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档案局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7日-8日,芦山县档案局副局长王强一行3人组织检查组,对芦阳镇、飞仙关镇、思延镇等4个乡镇进行了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讨论评议、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对被检查单位的档案保管、保护,档案库房安全、档案利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被检查单位都比较重视档案工作,部份单位档案管理不规范,近几年的档案未规范整理,档案人员业务不熟悉,针对受检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提出了责令限期整改的要求,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