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雅安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顺利举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13日,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馆、市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雅安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顺利举行,各县区和各基层中小学校选派的8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为期3天、300百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雨城四小、雅安天立学校、雨城区实验小学、雨城二中和雅安鹏翔未来俱乐部分获小学A组男子团体、小学A组女子团体、小学B组男子团体、中学组男子团体、中学组女子团体共五个组别的团体冠军;丁晨曦、万翼、魏雨瑶等11个小朋友斩获各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全市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了全市阳光体育运动和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有效检验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雅安代表团青少年羽毛球代表队半年来的训练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