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国有林区改革推进暨天然林保护工程培训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0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国有林区改革推进暨天然林保护工程培训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主持。省天保中心到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各县(区)林业局、天保中心及国有林区基层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对国有林区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针对现阶段实施方案编制报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国有林区保障、集体和个人公益林补偿及商品林停伐补助、天保工程检查验收等政策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区)一是要高度重视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增强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工作步骤,编制好改革实施方案,并在本月内报市审批。二是要加强天保工程业务管理,森林管护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健全管护责任体系。三是要完善管护措施,推行管护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填写管护日志。四是要不折不扣完成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任务,摸清天然起源商品林家底,为落实商品林补助政策做好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