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迎部检 全市路政机构在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道108线雅安段被交通运输部抽检抽中,将在5月9日左右从西昌方向进入雅安,对雅安境内国道108线进行路况检测。接到任务后,雅安市路政系统紧急动员,市路政支队第一时间通过全市路政机构微信工作群发出通知,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国道108线沿线五个县(区)路政大队取消了周末休息,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国道108线公路沿线“九乱”现象排查清理专项行动,对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堆占、非标违规设置、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5月7日至8日,市路政支队由支队长李毅涛同志带队,从石棉县菩萨岗沿国道108线至名山区黑竹,沿途对石棉县、汉源县、荥经县、雨城区、名山区路政大队迎部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从督查情况看,五县(区)路政大队在当地政府和交通主管局的领导下,组织有力、措施到位、行动快、效果好。特别是名山区路政大队,通过整治解决了过去石刻加工厂、酒坛长期占用公路用地摆摊设点的老大难问题。各大队针对督查组通过书面清单式反馈的情况,再排查、再清理,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5月9日至10日,国道108线雅安境内公路以畅、洁、美的公路面貌完成了部检工作,彰显了雅安市路政机构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