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督导南郊引水工程和九龙水库工程防洪度汛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一行现场督导检查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和九龙水库防洪度汛工作。

王岩飞一行重点巡查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隧洞进口和九龙水库导流洞等工作面,充分肯定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的防洪度汛工作。他指出,黄村崖隧洞进口紧邻河道,汛期施工安全风险较大,要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制。隧洞进口施工时必须派专人对进口河道水位进行监测,一旦河水到达警戒水位,所有施工人员必须立即撤离至安全区域。若遇强降雨天气时,必须暂停施工,确保人员安全。

王岩飞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参建各方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提高参建各方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三是进一步开展防洪度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尤其是涉及高边坡、隧洞、不稳定和特殊地段、易滑坡崩塌地段要重点排查,实时监控,做到及时发现即刻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