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开展应急救援队紧急拉动演练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准备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灾害期间各类突发事件, 5月8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队紧急拉动演练。

14时20分,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用大楼广播下达紧急集合命令。局机关应急救援队30人着迷彩服在10分钟内就集结到位。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作战前动员并讲话,在充分肯定本次演练效果的同时,指出“演练即实战”,每个应急抢险救援队员应充分认识演练的重要性,以“时间就是生命”的理念,勇于担当,奋力抢险。要把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与民兵应急力量实训实练活动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在防汛减灾工作中见真章、出成效,练就一支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抢得来、救得快”的快速、高效应急救援队伍,全面推进市水务局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