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省级开发区设立申报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5-09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为加快推进全市省级开发区设立申报工作,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省级开发区设立申报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环保局、市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荥经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名山区5个新增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的开发区所在县(区)政府、发改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培训会精神,5个县(区)汇报了申报省级开发区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通报了行业审核工作情况和最新工作要求,现场办公答复县(区)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晰办理程序,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争取省级对口部门支持,帮助各园区做好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省级开发区设立申报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认识再强化、工作再细化、进度再加快、沟通再加强,切实把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市5个新增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的开发区全部并率先通过审批,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