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军 2018年度工作目标承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2018年,我将带领雅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此,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完成市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2018年实现资产总额400亿元,较年初增长25.43%;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13.95%;拨备前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1.62%;资本收益率9.51%,同比增长0.09%;资本保值增值率不低于105.32%;拨备覆盖率不低于120%;资本充足率不低于10.5%。

二、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

(一)加强与四川能投集团旗下金融板块七大业务领域的全方位合作,督促能投集团在存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类存款达到20亿元。

(二)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实现二维码扫码支付以及与支付宝、微信的对接。

(三)通过能投集团加强与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及能源产业链优质企业的业务合作。

三、跳起摸高奋力争先事项

(一)优化网点布局,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积极争取跨区域设立分支机构,力争至少一家异地地级市分支机构顺利开业。

(二)加强内控管理,防控金融风险,积极化解不良,不断提高发展规模和质量,力争监管评级在上一年的基础上提升一档。

承诺人:潘 军

2018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