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入选“中国茶事样板十佳”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国茶事样板”评比结果出炉,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从43家入围茶事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茶事样板十佳”称号。这是继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蒙顶山茶”被评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后我市获得的又一殊荣。

第二届在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茶叶博览会。本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我市分别在中国十大区域公用品牌茶特装展示区和四川省展销区设置展位,以“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为主题,重点宣传“蒙顶山茶”、“雅安藏茶”两大区域品牌。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蒙顶山茶”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蒙顶山茶的悠久历史、茶产业的发展势头,以及所取得的成果。雅安展销区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跃华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雅安市友谊茶叶有限公司等12家龙头企业参展,产品涵盖绿茶、黄茶、红茶、黑茶四大茶类。5月18日下午,还将举办“蒙顶山茶”鉴赏会,宣传推广“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蒙顶山茶”,国内知名专家将围绕“蒙顶山茶”品牌地位,推介 “蒙顶山茶”、“雅安藏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