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赴泸州和宜宾学习考察报告》内容,全委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报告,进一步看清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感受到了抓雅安发展的责任和压力,要学习借鉴泸州宜宾两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服务“八大行动”实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谱写雅安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抓发展。全委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打开视野、放开眼界、敢为人先,对有利于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事就大胆地试、大胆地干。近期组织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赴泸州、宜宾和德阳等先进市州进行学习,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用于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联系实际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委干部职工务必要要把抓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对定下的事,持之以恒,对干着的事,一抓到底。三是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全委干部职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着力提高能力本领,努力做好本岗位的行家里手,努力用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以创新的举措推动发展,积极为国有企业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指导鼓励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