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召开供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05-04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供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商务粮食局纪检组组长姚勇同志到会指导,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郑尚堃同志讲话,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朱和超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和县(区)供销社主任、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就2018年供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上级关于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明党的纪律,切实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体党员,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始终拧紧从严治党这个“总开关”;要坚持固本强基,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定位,强化党建创新,找准结合点、找对切入点,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供销综合改革工作深度融合,以基层党建规范化推动业务工作全面进步;要继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促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完善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资金、管程序、管审批的制度体系,确保权力“阳光规范运行”,以长效制度建设强化权力约束;要坚持优化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深入纠正“四风”,抓好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以作风建设促进为农服务水平提升。

会上,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郑尚堃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向各县区供销社发放了《雅安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醒函》。

姚勇同志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对我社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规划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以责任清单为总抓手,以督促检查为手段,以考核问责为依托,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与市纪委派驻组的协作配合,共同努力推动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