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认真传达贯彻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市国资委专题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关键时期,全市开展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体现了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切实把专项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抓铁有痕的工作热情、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全委干部职工务必要珍惜工作岗位,着力提振精气神,勇于任事、善于谋事、积极干事,努力在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好成绩。二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委干部职工要积极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着力提高能力本领,努力做好本岗位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将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实干真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同步抓、共促进”,用工作成绩检验作风成效。四是要积极支持作风整顿办工作,从市属国有企业选拔2名优秀干部到市政府作风整顿办,充实作风整顿力量,加大作风整顿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