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启动第七届“平安中国”防灾科普文化影视季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7日,雅安市第七届“平安中国”防灾科普文化影视季启动仪式在名山区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市防震减灾局负责人对目前雅安中小学学生地震科普知识学习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平安中国”行动地震知识影片的播放,给大家传播更多更全面的防震减灾知识,并以“小手牵大手”传递到更多家庭,带动全社会防御地震灾害综合能力的提升。在启动仪式后播放了地震科普影片《防震避震常识》、《应对震害有备无患》、《今天明天》,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防震避震常识》、《防震减灾你我同行》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书签等学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