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毛嘉雄一行到荥经县安靖乡长胜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毛嘉雄,市委政法委党工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刘薇一行,到所联系的荥经县安靖乡长胜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采取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行。座谈中,“两个支部”的与会人员,就支部共建和脱贫攻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就切实推动下一步工作,拟定了具体详实的工作计划。

荥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顺昌,县政法委党委委员、综治办主任张天勋等应邀参加了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