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感恩促脱贫 驻村帮和平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6日,天全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与新场乡和平村支部开展了一次“感恩促脱贫  驻村帮和平”的联谊活动。

在两支部精心组织下,和平村驻村工作组、村两委首先召集全村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组对每户贫困户从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进行详细了解;其次对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奖知识问答;最后,驻村工作组还对所有贫困户发放了毛巾、牙膏、香皂等家用日常用品。通过这项活动,主要让和平村所有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感恩政府、感恩社会,增加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

这项活动刚结束,在事先邀请的“天全县农业产业扶贫技术专家服务团”到和平村藤椒产业示范基地开展技术培训,参会人员组织贫困户到示范基地聆听了专家们的现场培训指导,杨斌老师主要从土壤气候、技术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对农村传统农业及家禽养殖进行了培训,大家聆听后感触颇深,对发展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驻村工作组从乡村振兴、农业供结侧改革、品种改良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宣传,希望大家要解放思想,大力发展新型农业产业,同时,大家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性开展,让老百姓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中学到真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