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以机制创新打开招商引资新局面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是雨城区项目工作推进年,经济要发展,招商引资是关键。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专题会精神,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区工商质监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招商引资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研究安排部署下达工作任务。全面启动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并围绕如何借助部门优势,以提升服务企业, “以商招商”“服务招商”带动产业发展等措施,分析当前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招大商”“招好商”工作。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以服务好企业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和起点,努力在全局范围营造人人议招商、想招商、干招商的浓厚氛围。坚持主动“走出去”和积极“请进来”的招商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宣传和项目推介活动,有重点、有目标、带项目、带任务开展上门招商。对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实行定点联系、跟踪服务、全程协调的项目责任制。建立健全领导联系制、接洽首问制、限时办结制、跟踪服务制、督查报告制和投诉问责制,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在区投捉局的精心指导下确定招商引资项目一个,签约项目为雅安正达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翡翠云庭项目,签约资金5亿元,分三年到位,现实际到位资金2.2亿元。该项目位于姚桥新区火车站商圈,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30%,建成后将形成容纳近2500人的商住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