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召开局务会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市局召开局务会,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二季度工作打算,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置。市局局领导,各科室副科长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学指出,在一季度的工作中,市局领导班子是团结而富有战斗力的,中层干部是奋发且积极作为的,广大职工对工作是有强烈责任心的。全局干部职工同心同向、团结奋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2018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张才学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紧抓中心工作不松劲。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把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确保完成组织收入任务。二是严抓队伍稳定不走神。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发力,一方面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引领正确导向;另一方面要善于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为职工排忧解难。三是狠抓各项纪律不懈怠。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严守政治、组织、人事、财经、保密等纪律,红线不碰、违纪必处,保持良好工作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