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委动员大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7日上午,雅安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茂雄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委动员大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红军及全体组员,驻派纪检组工作人员,市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动员会。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4月17日至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林业局,对市林业局党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红军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巡察的对象、内容、步骤方法和具体安排。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脱贫攻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营造脱贫攻坚工作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清醒认识开展脱贫攻坚巡察是对市林业局脱贫攻坚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自觉主动地将巡察作为发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改进提升。四是在纪律上要互相监督,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杨茂雄局长代表市林业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做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对全局工作的检阅,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服从市委和巡察组的安排部署,并以此为契机,开拓奋进,进一步促进林业脱贫攻坚工作和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积极主动配合,营造良好环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精心组织,主动接受监督和教育,做到不隐瞒、不推诿、不设阻。三是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在巡察组的指导下,认真查摆全局在履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到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立即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凡是涉及违纪违法的,绝不姑息。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汲取教训、改进工作。真正把巡察组的要求,转化为推动林业脱贫攻坚和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着力提升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