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看《述责述廉 考问责任落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述责述廉 考问责任落实》在雅安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党内监督”为主题,结合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开展,采取“阳光问廉+述责述廉”新模式,聚焦党政“一把手”们“晒清单、亮家底、抓整改、谈感受”,实现“纪检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深度融合和良性互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对该节目进行了自主收看,随后开展了观后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期节目,深深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面对岗位、面对诱惑,要心存敬畏;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认真做好办公用房调配、管理,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等机关事务管理的重点工作,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让手中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工作中保持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