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贫困村第一书记推荐人选考察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雨城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推荐人选考察的通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开展推荐评选工作,要求必须严肃考察纪律,严格按照考察程序步骤,规范操作,确保考察工作公正公开、健康有序。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及时成立由分管副局长担任组长,纪检监察科长担任副组长,办公室人员任成员的考察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第一书记推荐人选考察工作。要求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品质、德才素质、一贯表现、廉洁自律、群众口碑、综合协调能力、服务群众意识等方面的情况。并根据评选程序,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考察结果经得起检验。 

通过民主测评,28名测评人员全部同意推荐刘雪峰同志为贫困村第一书记。同时在个别谈话中,大家一致认为推荐人选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工作作风优良,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发展农村经济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愿望,有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勇于奉献、吃苦耐劳,在本单位工作比较突出。希望推荐人选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能大胆开展工作 ,戒骄戒躁,推动贫困村加快脱贫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