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旅游局召开了“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对“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了阐述,对“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开展“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是市委市政府努力推动的一项工作,也是我市旅游业发展工作的一项创新,根本目的就是通过制定标准、实施标准和对标准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管理,规范市场,提高质量,增进效益,促进旅游业全面发展。“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接受社会监督,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雅安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相关证照,具备开业所需的相关资质,证件齐备,正式开业一年以上的企业,均可申报参加评定。取得相应级别的,市旅发委将在宣传营销中予以推介。第一批“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于4月启动,6月中下旬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