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4-09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抓落实的思想认识,强化盯住抓、抓到底的钉子精神,4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职工会,认真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且就全委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指出,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来,统一到市委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雅委办〔2018〕27号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大局上来,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推动雅安市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要求,机关各支部一是要充分利用支部会、专题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与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相结合,突出“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这一主题,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大讨论”活动。二是要围绕我委涉及的项目投资、乡村振兴、东进融入等方面工作,积极撰写理论文章或心得体会,为雅安发展振兴献计献策、出汗出力,确保“大讨论”活动出成果、有特色、见成效。三是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在委内持续开展整治“慵懒散浮拖”相关工作,进一步治庸止懒、凝心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