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8-04-08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5日,支行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一方面协同工商、食药监、法院等相关部门,在汉源县东区农贸市场外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另一方面组织由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组建的“黎州志愿者服务队”配合人行雅安中支在3.15前夕到中支对口帮扶点汉源县河西乡庄子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公益活动。

城区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并向过往行人宣传征信、人民币知识、国债、反洗钱,反金融诈骗、支付结算等知识。在中支的指导下,汉源县黎州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把金融知识的宣传点搬到了大山深处的贫困村,用最贴近村民的方式将反假货币、征信、扶贫贷款等金融知识送到庄子村。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重要知识点、有奖问答等方式,积极与村民们互动,让他们了解到金融就在身边,掌握金融知识迫在眉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