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赴宝兴对接项目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3-27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宝兴县切实做好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工作,3月27日,市区域合作办主任李国军赴宝兴县召开座谈会对接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宝兴县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投资工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情况,市发改委结合政策导向和宝兴县项目工作实际,重点对乡村振兴政策及项目库建设进行讲解说明,对上级有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李国军同志就下一步经济及项目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梳理集中开工项目,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快项目科学入库,千方百计保证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二是认真研究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努力将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内容落实到项目工作中去,吃透国家、省上的投向政策,结合县情梳理项目。三是要突出抓项目工作就是抓经济工作的工作重心,按照“远粗近细”的原则,分门别类包装策划好乡村振兴项目库。四是为进一步落实好委内对口联系县(区)常态化工作机制,希望县发改部门与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将工作中需要上级政府、发改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重点项目等情况向市发展改革委进行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