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村入户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0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阳一行随孙久国副市长到汉源县富林镇青富村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在第一书记曹鼎的带领下,督导组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与贫困户面对面,详细了解具体情况。

青富村为2018年计划摘帽村,年度内计划脱贫减贫人口22户54人。在村委会办公室,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青富村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随后,实地走访了10户贫困户及3户非贫困户。

第一书记向督导组介绍道:“针对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就医问题,我们给他们发放了健康扶贫就医证、加入了新农合,保障人人能看得上病。”

督导组对照清单查阅档案资料,并就此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村委会进行沟通、确定整改方案,完成了进村入户数据采集、系列表格填写。 

在督导过程中,李阳转达了市气象局党组对贫困户的诚挚问候,同时,对青富村充分结合本地的自然环境因素,敢于谋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升自主“造血”功能,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的举措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