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主播看四川-雅安篇》亮相四川电视台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8、19日由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摄制的《主播看四川-雅安篇》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SCTV-9《联播四川》和爱奇艺“四川地方站”爱频道播出,整个节目共18分钟,分为上、下两集。节目中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雅安交通从“人字形”到“蜘蛛网”的大变迁,从国道318和108两条线上的发展看雅安的变化。

此次活动是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视协联合省内21个市州电视台共同推出的《主播看四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精品节目展播》,雅安广播电视台从去年10月初开始策划筹备到今年1月份成品呈现,历经4个月,最终于3月18、19日与全川的观众和网友见面,节目播出后受到专家评审的认可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