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3日,汉源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县统计局、县环保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科协、调查队等单位在宜东镇开展了“坚决捍卫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为主题的三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主题,面对面的向广大群众宣传以宪法为中心的一系列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法律疑惑,发放《小司说法》《新农村法律知识12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支持见义勇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崇尚科学防范邪教》《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悬挂横幅4条,赠送环保袋、围裙等法治宣传品2000余个,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