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绿美雅安、放心舒心”3·15主题公益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3-14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晚,由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雅安市3·15主题公益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市政协副主席蔡军等领导出席晚会暨“雅安市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启动仪式”

晚会旨在呼吁广大企业和商家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共筑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共享美好生活,共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晚会通过四川电台FM106.1、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熊猫直播以及新浪、腾讯等网络和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为建设放心舒心消费环境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截至当晚雅安电视台熊猫直播点击量已经达到2.8万次,全省各地网友通过收听收看的方式关注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