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2-26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我市定于2018年3月6日上午9点至12点在雅安万达广场(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届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6日(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

雅安万达广场(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三、 招聘会企业入场须知

1、展位预定方式:现场预定和网络预定。

(1)现场预定:招聘单位凭用工需求情况表到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桃花巷6号或先锋路30号)预定展位。(未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2)网络预定:招聘单位将用工需求情况表发到雅安人力资源市场电子邮箱(326706892@qq.com)或雅安人力资源市场QQ群(257675156)申请办理展位预订。(未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备案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2、招聘单位须于3月2日前将《雅安市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用工需求情况表》提交市人力资源市场,逾期将不再接收展位预定。

3、招聘单位需自备招聘展架,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工种)、人数、条件、薪资待遇等。招聘内容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且薪资待遇(包含试用期)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4、招聘单位须按时到场参加,且不得提前离场,招聘会结束后需提交求职人员登记表和应聘人员去向表,否则将计入单位招聘活动不良记录。

5、本次招聘不收取参会企业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电话2360097、2232950、2240588

QQ:326706892,QQ群:257675156

联系人:曾晓迪杨敏 杨培

附件:《雅安市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用工需求情况表》 

招聘单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人)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