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道路运输部门圆满完成2018年春节黄金周运输任务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黄金周7天,我市春运道路客运累计运送旅客27.4435万人次,累计开行26988班次(其中:加开132班次),实现了安全无事故、无旅客滞留、无严重服务质量事件。

2月21日,我市道路旅客运输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返程高峰,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压力略有增大,其中:西门汽车站在2月21日共计发班250班,运送旅客0.6522万人次;旅游汽车站共计发班177班,运送旅客0.3236万人次。在全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运政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节后的第一个道路客运返程高峰平稳度过。

春节黄金周期间,为确保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我市交通运政人员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坚守在道路运输第一线,加强领导,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强化监管,保证了我市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运输生产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