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石文台调研水务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宝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石文台到县水务局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杨斌陪同,县水务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水务局班子及股室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水务局基本情况、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重点了解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重点项目、河长制、防汛、农建、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灾后重建扫尾等各项事关广大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开展情况。

杨斌副县长首先肯定了县水务局2017年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当前全县水务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1146”发展战略上来。二是坚持依法行政,解放思想,创新推动工作,建立健全水务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努力适应新常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同步做好痕迹管理,全程留痕,并强化督导问责,狠抓落实。四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干部团结,通过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五是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和敏感事项,以扎实的举措,推动我县水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石部长强调,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水务工作是全县工作基础中的基础,做好水务工作对全县经济发展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每一位干部职工仍需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干净干事,工作适应新时代。

会上,两位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当前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就急需协调解决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记录和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