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8-02-2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状态中走出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市政管办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当天上午在政务中心慰问时的指示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人大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实施、早见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治素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狠抓“三个好”队伍建设,狠抓监督体系建设,狠抓交易体系建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为企业服务,大力服务“项目攻坚年”,为推进雅安发展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