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副局长祁韶光带队到眉山市公安局学习考察网安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和马宏副市长“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坚持目标引领,突出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雅安网安综合能力”重要指示。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带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雨城、名山、芦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和网安支队部分民警到眉山市公安局学习考察。眉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林及眉山市公安局代表参加交流研讨。

考察组通过听取网安工作介绍、现场参观、分组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眉山网安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并就打击涉网犯罪案件、区县大队管理、网安技能培训等内容与眉山网安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对创新雅安网安工作模式、转变工作思路、增添工作措施、推进队伍建设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祁韶光副局长要求,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一是要从思想观念、工作方式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学习眉山网安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精神,学习他们与时俱进、科学有效的工作模式,学习他们做强网安支队、做实网安大队的发展理念。二是网安支队要带头办理案件,市公安局网安部门要作给基层看,带着基层干。三是结合新时期网安发展需求,明确网安支队学习、管理方向。要加强民警业务技能学习,充分发挥区县网安大队资源力量,让网安队伍成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治安管理与服务群众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