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收心归位 提神振气——市水务局召开新年工作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2-22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新年工作会,收心归位、提神振气,凝心聚力开好局。

会上,局长于冀川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淡化年气,及时“收心”,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立即进入紧张工作状态,提前做好谋划,落实工作措施,为实现各项目标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一是立足“学”字强素质。学习水务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提升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二是立足“快”字调状态。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作。三是立足“严”字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强化自律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四是立足“早”字谋发展。以积极有为的态度,认真总结、研判2017年的工作,谋划当前各项工作,制定计划,细化和落实各项工作目标措施,按时保质完成。一要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实行清单管理,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强化项目工作,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安全;三要加强水资源管理工作,以巩固环保督察成果为抓手,抓好取水许可和下泄流量管理;四要加强农水和农建工作,夯实基础、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成效;五要加强以农村饮水安全为重点的水利脱贫攻坚工作,靶向明确、完善机制,做到帮扶精准;六要强化水行政执法工作,加强巡查,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七要强化水土保持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考核结果良好;八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防汛工作;九要强化机关管理、落实各项制度,确保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