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总结成绩 增添措施 努力提高物业标准化服务水平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22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行政中心银杏物业服务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亚梅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亚梅同志首先对银杏物业全体员工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银杏物业公司立足市行政中心辐射周边区县,以服务品质展示了银杏形象、以诚信赢得了尊重,实属不易,希望大家一定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18年是管理局的“质量提升年”,银杏物业公司雅安行政中心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着力从优化服务入手,提升服务品质,切实树好银杏物业在雅安的服务形象。  

亚梅同志强调,当前实行社会化改革,推进党政机关向社会购买服务是大势所趋,是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提高工作效率的根本所在。尤其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希望你们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银杏精神,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企业服务管理形象;狠抓队伍建设,强化高品质服务意识,提高人员队伍素质;建立健全物业规范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标准化服务水平,努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