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3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局党委会议(扩大),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茂雄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公报、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入持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信念坚定、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立即着手拟订2018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工作安排;二是要进一步梳理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局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的整改,将整改意见精神融入2018年工作安排,围绕“在学习上再下功夫,在责任落实上再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再下功夫,在依法治林、全面从严治党上再下功夫”,逐项贯彻落实,推进整改;三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开驰书记“六个增强”和邹瑾市长“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三个自觉”,突出“三个重点”,正视“三个问题”,积极投入“三大机制”建设。四是要精心筹备全市林业工作会,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并部署一并安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还就廉洁过节进行了专门强调安排。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做好节假日的廉洁自律,严肃生活纪律,自觉规范言行举止,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参与黄赌毒,严格按要求不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三是做好节日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值班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