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兰开驰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11日,芦山县水务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兰开驰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水务局局长姜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姜平同志组织学习兰开驰同志在市检察院党组《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市委办公室通知精神及市检察院《解放思想勇创一流跨越进入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方阵》工作经验总结材料。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兰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强化素质能力培养,提高工作质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三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以时不待我、敢为人先的精神,做好新时期的民政工作。四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实现“三个率先”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