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3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茂雄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全市两会在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之际,在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的决胜之年召开,意义重大,结合雅安实际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为雅安未来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按照雅安林业“1263”总体发展思路,全力投入“绿美生态行动”“全域旅游行动”“千亿产业行动”“民生福祉行动”等“八大行动”,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城乡建设“四大提升工程”,扎实推进我局牵头和参与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1263”发展战略,扎实提升林业改革实效、绿美雅安行动、生态富民和林业产业发展等,增添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务实推进自身建设,提振精气神,动员全市林业系统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跳起摸高,勇争一流,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森林食品产业发展,以及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产业带建设,推进现代林业产业基地建设上产生重大成效和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