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2日上午,管理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李亚梅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李亚梅局长强调,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全面彰显了市委带头履行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强意志,为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作风自觉、纪律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二要把严明纪律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持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激励自己,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约束自己,坚定维护党章和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从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