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一行到大渔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并主持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带领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和机关在职两个党支部负责同志,深入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乡村一线扶贫干部,并主持召开大渔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会。

曾伟一行先后来到岳洪会等14名困难群众家中,代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向他们表示春节慰问,并给每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清油、年画和慰问金,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曾伟在大渔村活动室主持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会,与驻村工作组、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村“两委”成员座谈。会上,曾伟一行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对做好大渔村脱贫摘帽后续帮扶工作和在扶贫领域开展改进作风相关工作的安排打算。曾伟充分肯定大渔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大渔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总结脱贫摘帽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8年后续帮扶工作,尽早制定2018年年度帮扶计划,列出帮扶项目,做好资金预算,明确帮扶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遵循市场规律,选好产业发展方向,培育主导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围绕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抓好村级组织建设,坚持廉洁底线,管好用好帮扶资金,充分发挥好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中的主体主责作用,为确保大渔村2020年同步奔向小康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