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林业局检查指导名山区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市林业局机关总支书记何晓波一行对名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名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林业局局长郑万启及森林防火办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牛碾坪景区及黑竹镇镇政府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严格检查了森林防火责任落实、火源管理、宣传教育、森林扑火队伍、防火值班、扑火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春节临近,祭祀用火、燃放鞭炮、景区旅游等野外用火增多,加之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段。

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宣传教育;二是要开展一次全面节前检查,组织林农和业主进行林内枯枝落叶清理;三是要监管好辖区的重点人员,加大重点时段林区巡查力度,真正从源头控制火源;四是要认真执行防火预案,切实落实扑火队伍建设、安全扑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