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荣率队赴德阳市质检所交流学习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顺利推进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工作,27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荣率雅安市质检所技术骨干赴德阳市质检所交流学习。

高荣一行参观了德阳市质检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省级质检中心参数设置、设备配置、人员配备、科学研究、政府支持等相关资质认定和达标验收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交流学习结束后,高荣要求雅安市质检所要尽快依据相关标准确定四川省石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参数范围和设备配置,及时调整《筹建任务书》,待省质监局批准后立即开始设备采购、实验室改造和试运行工作,确保筹建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