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召开全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日,雅安市地税局组织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局长、巡视整改办主任及联络员和市局巡视整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和市局各责任单位汇报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各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学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态度决定行为,把提升政治站位作为开展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前提。要深刻领会“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的工作要求,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就是当前严肃、最紧要、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严要求、动真格”。二是整改重在落实,把得力的举措作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力保障。要找准难点、不放过疑点,指向明确、对症下药,整改要有力度、结果要见真章,不能短针攻疽。要实施痕迹管理,形成不留空白、死角的工作记录和充实完善的档案资料,为迎接检查留下可供评估、佐证的相关资料。三是结果需要实化,把整改报告作为体现巡视整改成果的主要载体。整改报告要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见党性、见担当、见作为、见实效”。要严肃、全面反馈情况,问题查找要触到实质;整改举措要体现结合实际的可操作性并反映举措如何落实;推进情况的重点要落在如何扎实推进上,翔实记录推进过程;取得成果部分要真实,要反映确实取得了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