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直属单位“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8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直属单位“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主持会议,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廉洁过节有关工作的提醒函》等文件精神和市纪委驻工商局纪检组关于“廉洁过节”重要岗位人员集体约谈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相关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从实管理干部。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确保不出事。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值班值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四是要严肃执纪问责,对违反廉洁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