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县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中共天全县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安排,2月5日上午,我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履职述职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邱文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指出还存在党建工作特色不突出、支部集体学习不够深入、党员活动积极性不高、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不经常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党员同志要认真深入学习各项新政策,结合审计环境,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吃苦在前,研究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努力使工作更上台阶;三是支部工作和办公室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善于总结学习,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