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节前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2018年春节黄金期间全县旅游实现“质量、效益、秩序、安全、文明”五统一目标,全力为旅客提供优美、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2月6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下,荥经县工商质监局与县旅游局、县安监局、县食药监局、县消防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春节黄金周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本次重点开展了对龙苍沟旅游景区、经河度假村、鸽子花大酒店、县旅游车站和吉选超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的检查。检查中,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对照自身职能职责认真开展检查,对龙苍沟旅游景区现因气候原因已停止使用但即将超过定期检验有效期的9台场内机动车辆(旅游观光车)要求景区负责人加强使用安全管理,及时申报检验,在未经检验合格的情况下坚决停止使用;对1家超市因超过定期检验有效期已停止使用的自动扶梯再次强调要坚决停止运行,加强安全管理,待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通过联合检查,为旅客的消费安全保驾护航,使荥经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旅游市场得到了净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