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区工商分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园区企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5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经开区工商分局全体干部带着新年的祝福走访了雅安经开区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百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我们公司打算今年扩产,新成立一个公司,营业执照怎么办理?”

“我们公司想兼并重组一些企业,但不大清楚程序,请求能指导一下。”

“我们希望你们多搭建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企业家之间有机会多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工商分局干部现场给予解答;对一些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分局干部表示将带回去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在座谈交流中,企业代表们向分局干部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并感谢工商分局在企业融资、品牌创建、维护权利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局局长张书刚指出,工商局的服务对象主要是企业,因此必须了解企业诉求和期盼。今后,企业在发展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