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才学到天全县局开展税收工作调研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学,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郭继中带领市局办公室、人事科工作人员到天全线局开展税收工作调研。

张才学一行深入各内设股室、税源管理所,逐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与县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跃中介绍了天全县局组织机构、人员状况等基本情况,就2017年税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对县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说明。

张才学对天全地税局克服地震灾害、灾后重建修房建屋、营改增后税源缩减等重重困难,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天全县局在办公楼异地重建过程中无一人从建设项目中牟取一砖一瓦的私利表示充分肯定;对2018年税收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了具体要求:

一是夯实基础工作。要抓牢思想政治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提高干部队伍纯洁度、忠诚度,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日常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抓落实;要抓好队伍建设,深入分析县局队伍实际情况,创新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促进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要狠抓征管和纳服等税务核心工作,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着力整合部门力量、加强协作配合,用“改”的思维推动税收征管、理顺征纳关系。

二是树立税收意识。组织收入是税务部门的中心工作,是税务部门的重要职能职责,要切实压实领导班子责任,全力激发干部职工完成收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想办法、找措施,收好税、干好税务。

三是树立垂直意识。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服从,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局党组、相关科室的重要决定、行政命令、工作安排等;要坚决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执行力,做到边执行边反映边整改,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抓牢党的建设、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要求抓好党的建设、领导班子的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给干部职工营造一个时时提醒事事提醒的环境。同时,“严管才是厚爱”,纪检组长要敢于抓、要敢于逗真较硬,用“严”管来保护、帮助干部职工。

五是认真完成灾后重建相关后续工作。严格按照财评要求,完善项目验收后续工作,做好重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存档,要让整个重建过程经得住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