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督查组到宝兴县局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督查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局开展紧盯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情况的督查方案要求,近日,市局纪检组抽调监察室(审计科)、巡查办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晓晖带队深入宝兴县局开展紧盯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情况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开展紧盯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情况督查台账》,通过“听、看、查、问”等渠道,抵达后先对宝兴县局办税服务厅、基层税务所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纳税服务环境和办税人员态度进行了察看,陈晓晖一行还与办税大厅人员、基层税务所管理人员就国地税联合办税情况、开展便民办税行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随后督查组一行对照督查台账,通过查阅相关会议记录、机关财务支出、食堂经费开支等有关资料,问询干部职工对“六个严禁”知晓情况及单位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发挥情况等方式,重点对宝兴县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肃过节纪律有关通知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持续纠正“四风”情况及单位纪检组开展督查问责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将督查发现问题向宝兴县局党组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六条整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提升“四个意识”,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督查整改。三是党组、班子要增强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垂范作用,加强对分管(联系)部门的领导。四是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五是紧盯时间节点加大问责力度,对发现问题要坚决查处,解决杜绝节日腐败。六是强化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带头做好表率引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