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蜂桶寨保护区开展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来源:蜂桶寨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升应对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1月30日,蜂桶寨保护区联合宝兴县林业局、夹金山林业局开展了冬季森林火灾应急演练。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及雅安市林业局、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宝兴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全程观摩了演练活动。

此次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检验了保护区森林防火队伍人员的协同作战能力,组织指挥、设备和后勤保障等能力,更为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